Pluto

随心所欲 屁话不听

<磊凯>等一树桃花00

xxj文笔 ooc勿喷

不喜请右上角

不接受批评 如果你批评我 我就打你【超凶】

如有雷同算我抄你

请勿上升请勿上升请勿上升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】




等一树挑花

小少爷磊×桃花精凯

 

00

 

>>>

 

——知否,知否,应是绿肥红瘦。

 

  雨猛烈的敲打着屋檐,再顺着窗户往下涌,天阴沉沉的,人们都匆匆忙忙的跑进屋,只是片刻的功夫,原本热闹的街道突然就变得冷清了。

  本是万物凋零的时分,可经过雨水的洗刷,屋外的那株桃树却愈发的娇艳了。

 

 

>>>

  

  这是一座古色古香的老宅,桃树是很久之前就被栽这儿的,盘踞它自己的一方天地。吴家是几十年前搬来这座小镇的。听镇上的人说,吴家以前是在京城世代做生意的,皇城根儿脚下的人生意越大牵连的也就越多,吴老爷也是个清心寡欲的主儿不愿意跟那些达官贵人牵扯太多,于是举家搬到这座小镇,在这株桃树旁修了这座宅子,吴家也算是在这儿扎根下来了。

 

  一晃很多年过去了,小镇也变了模样,唯一没变的就是这方老宅,听老一辈的人说,也许是因为桃树的庇佑吧,即使小镇经过了几次大的变迁,这方宅子也保持着原来的模样。这里的人对这株桃树是有着敬畏之心的,所以尽管吴宅早已废弃,可那株桃树任旧肆意的绽放,一年又一年。

 

 

>>>

  雨还在下。

  泥泞的小路尽头却站着一个穿着黑色大衣的男人,撑着一柄伞徐徐地在路上走着,不急不缓,仿佛天地之间只剩他一个人。那男子身材颀长,却因为雨幕的遮挡而看不清模样,平添了几分神秘感。也许是遗世独立的样子让人不敢靠近,浑身透着一股寡淡薄情的味道。男人怀里还抱着一个雕刻着精细花纹的桃木盒子,约是骨灰龛的样式,忍不住让人猜测,许是家中老人吧。

  男人沿着小路一直往前走,慢慢的停下来脚步。

  在桃花老宅前停住了脚步。

 

TBC.


更新随缘手速极慢

最近沉迷冷cp所以来为爱发电一发

这篇文章是我高三的时候就码了的但是是手稿所以不要担心弃坑 但是我前几天翻出来的时候 emmmm全部都大改了只留了框架 大概中篇吧不会很长

评论(13)

热度(18)